恬恬恬恬圈儿~

今朝有酒今朝醉

只是我对两位哥哥的理解与看法而已罢了02(朱一龙篇)

Mo:

前篇说了小白,龙哥的就不能落下啊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龙哥在我这真的是越来越接地气儿,快要陷进地里去的那种。我一想起来他的种种作为,我只想笑……。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可以把高冷逗比融于一身,A爆呆萌随时转换的男人呢?


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小白说的很对,他龙哥就是幼稚,幼稚的不遮不掩,明明确确。喜欢什么就是喜欢什么,我不仅要说出来,我还要做出来,说不上是刚,就是自然不做作。




       私下的他是个多皮的少年人啊,总想着去挑战新事物,越刺激张狂的越有兴趣,跃跃欲试的往边缘线上蹦跶。我有时候就会想起来之前那个很火的表情包叫:在作死的边缘试探?可能朱一龙就是在危险的悬崖反复横跳了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以上言论过于沙雕,我下面尽力正经一些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龙哥可能比想象中更加亲善,我指的不是说他以一个居高位者的心态表现和善,更多的是以一个平常少年的心来和人相处。抛开他自身所带的文雅温润的气质,其实内里来看他真的挺皮的。他的皮不是说跟个幼稚鬼一样捉弄别人为乐,而是顺势而为的暗中鬼一下,还总是让人觉得他无辜可爱,呆萌有加。他做什么,你都会心软到纵容妥协的地步,这不是坏话,相反我觉得是他人格魅力里的重要一点。




       其实切开黑还够不上,就是我们喜欢调侃一下而已罢了。但是他的心思可能真的是自己在脑子里百转千回了以后,才毅然决然做出的行为。否则,怎么永远的干练利落,不拖泥带水,没有一点含糊的意味,一切作为都是看上去凭本心而出的呢?




       他应该挺依赖人的,我是指他可能会对心理上认同的人做出依附行为。有些是下意识的,有些却是故意而为。拿和小白的双人采访来讲,众所周知居老师的花式挨北,回答问题时都靠对方先答然后快乐抄袭。




       可能我从中看出了一丝调侃的意味,他暗戳戳的有些问题就是想看对方怎么答,自动弱化自己在两人之间的平衡关系,会让对方想要替他解围,就像北北成天说要保护他龙哥。希望看到这里的不要过度解读,我只是觉得这样的龙哥其实更加生动,带点少年人的小心思很是可爱。




       没有那么的高冷和不可近,毕竟一个成天说他高冷的人都照怼他不误,所以他平时性格里真是没有多大的攻击性,怨不得某人说他的泰拳看上去一点都不厉害的样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虽然是说他亲善的很,但这个人对于周围的人际关系处理却很有自己的一套原则规范。什么人值得交,什么人是过客他都看的明明白白,从这么多年他周围的人那么少就能明显看出来。可能你会说时间是会改变人的,但是既然他从开始就选择了相信,那其实没必要做太多担心。别忘了,时间改变的同样也有他,哪有人是一成不变的,只要最初的赤子之心还在那就是值得人尊敬和爱慕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退一万步来讲,就算会有什么事,我相信他也会处理好的,他不仅有着自己历了三十年风风雨雨的经验,还有身边人的陪伴和守护。不是说就要多佛的冷眼旁观,但也没有必要太过激烈维护,我们只需要站在他左右,做自己该做想做的事,心里念着他就好。




      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如他所唱“只要能让我在你身边,都陪你度过……”。


-----------------来自一个乱写文人的乱心思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79)